萌点奇葩的粉台灯

(万铁)钢铁工人和钢铁侠

(1)

Erik.我是万磁王. Lensherr那时候在钢铁厂工作,那种老式的,缺乏现代化设备的,钢铁厂,然后那天,天上掉下来了个……呃……不明飞行物……

Erik伸手,让那个做自由落体运动的诡异东西悬浮在半空中,然后缓缓下降,平摊在地上。

“……”他盯着摊平在地上奇怪的钢铁制品看了半天,然后听到了里边响起的微弱呻吟声,于是他稍稍动了动手指,把那个看起来似乎很高端的盔甲拆成了零件。

“嘿!那可是很值钱的东西!!”被盔甲束缚不能动的大眼睛男人眨了眨眼睛,小声抗议了一句,可这并没有什么用,他那据说很贵的盔甲还是被一件一件的迅速变成了废铁,露出了里边……至少比盔甲矮20公分的主人。他穿着一身黑色的紧身衣,看起来竟然有点性感,只是头上受了伤,现在正流着血。

“如果你有其他把你剥出来的方法我不介意换一种方法。”Erik这样说,把最后的盔甲剥离,把人抱了起来。

“让我想想……”小个子的话很多,虽然看起来似乎受伤不轻,依然喋喋不休,“我想你是个,变种人?哦,天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变种人,这真是太厉害了。不对,还是应该先联系本地的医院,Jarvis又掉线了,这有点讨厌,我竟然没有带信用卡。”

“先生……”这时候Erik有点怀念他的好朋友Charles了,如果Charles在,可以一秒钟之内让这个小个子闭嘴,并且弄清楚他到底想要什么,而现在他只能……把小个子的盔甲扭成奇怪的形状,来展示自己的心情。

“哦,这很不错,如果你能生成磁场,我想电磁波也不是问题……”小个子开始了新一轮的科学上的自言自语,直到他们一起进了Erik的临时住所。

那是一间还算不错的小屋,他把那个人粗暴的放在床上,最后还是开口威胁,“如果你把这件事说出去的话,先生,我不介意让你身上再多几个伤口。”Erik看了看眼前小个子身上正流血的伤口说。

“哦,这当然。”小个子眨了眨大眼睛说,“这是Tony Stark的承诺,你要知道TonyStark并不太多的做出承诺,可一旦他做出了承诺,那一定……”

“谁?”Erik又问了一句。

“Tony Stark”Tony重复了一句,在Stark上加强了读音,就是“钢铁侠,军火商,未来科学家,Stark工业CEO!”

“哦……并没有听说过。”Erik想了想回答。

“嘿,按照这个剧本,我该被你吸引!”Tony看起来糟糕极了,他甚至不能坐起来,只能平躺在床上,可依然坚持着说话,“一个漂亮又纯情的姑娘,在路上捡到了一个亿万富翁,他并不认识亿万富翁,却成功吸引的亿万富翁的注意,哦,现在我该让你怀上我的孩子,这样你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去敲Stark工业的大门,天啊,我想Pepper一定会杀了我。”Tony看起来有些心有余悸,甚至颤抖了一下,Erik确信自己没看错。

“Stark先生,好吧,Tony首先我不能怀孕,第二我不喜欢你这个类型,第三,我觉得你现在应该闭嘴了。”Erik勾了勾手指,把Tony的盔甲扭曲成柔软的金属线条,勒在Tony的脖子上,看他慢慢呼吸不畅,在他脸色红紫的时候才放开了那根金属。

“你知道这对伤员不好。”一会儿Tony终于喘过气,断断续续的说。

“当然,我当然知道,我只是喜欢这么做。”Erik说。

“你再也不是那个纯真善良会被上流社会吸引的小姑娘了。”Tony回答。

Erik考虑是不是要勒死这个人,可毕竟看到变种人并不想举报也并不害怕的友善的人类不太多见,Erik打消了杀人灭口的想法。

于是Tony在Erik家住下了,说实在的,Tony并不是一个非常难养的土豪,至少在土豪里边算是好养的了,当然首先要排除隔壁片场喜欢穿着黑衣服在夜里飞来飞去cosplay的那位。

“你竟然不知道蝙蝠侠,哦,该死,不能透露他的身份。”Tony在养了三天伤之后,看起来气色好多了,至少从说话的多少上Erik是这样判断的,他现在正喋喋不休的说着他那位叫做蝙蝠侠的土豪好友,“总之我和他是好朋友,虽然他总是觉得我作风浮夸。”Tony说。

Erik简直想感叹原来伟大的Tony Stark先生是知道自己作风浮夸的,然而上班的时间到了,他只是挥了挥手,把Tony.病患.Stark先生需要的生活用品飘到床边,就转头上班去了。

“这真无聊。”Tony小声说了一句,毕竟眼前的人是个可以一个人运作整个钢铁厂的人,但他只是装作普通人,用机械处理那些钢铁。

Erik下班回到他的屋子的时候,伟大的钢铁侠霸占了他的床他的被子,睡相极度扭曲……

“所以你有一张五万平方米的大床?”Erik做好了晚饭,问刚刚睡醒的土豪。

“大概。”Tony耸了耸肩,看到桌子上的东西,抗议,“我想吃披萨。”

“先生,我不得不提醒你,这里不是纽约。”Erik说。

“但是我想吃披萨。”Tony强调。

“这里也不是您的住宅。”Erik说。

“我可以吃披萨吗?”Tony问。

“你知道吗?”Erik说。

“知道什么?”Tony几乎十分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我曾经差点弄死了美国总统。”Erik说。

“……”Tony眨了眨眼,因为Jarvis掉线,让他不能第一时间进行数据搜索,“所以……?”他只能继续问。

“我是个重度中二病患者,我还是个BOSS,BOSS说,今天!晚上!没有!披萨!!”Erik说。

Tony罕见的闭嘴了。

这可真罕见,Tony事后思考这件事的时候这么评价。

“你真的差点弄死总统?”在长久的沉默之后他忽然这么问。

Erik克制了半天,还是让他的平底锅飞了起来。

“好吧好吧,放轻松,BOSS先生,我并不反对没有披萨,你还有什么值得激动的呢?”Tony说。

(2)

总之Tony在Erik家住了四天的时候,他们已经互相了解,并且,大概算是可以和平相处吧,如果忽略他们打架这件事的话。

总之Tony坦白的他的现状,被BOSS追杀,系统被黑让他并不能够贸然返回纽约,他需要一套新的装甲,可这……

“嘿,我们在一家钢铁厂附近。”忽然Tony开心起来,他眨了眨他的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可又因为伤痛,很快跌倒了回去。

“这影响了我的工作。”Erik无情的说。

“得了吧,既然你从前企图弄死过总统,不过是家钢铁厂你在犹豫什么呢?那可是很刺激的!”Tony说。

Erik犹豫了一下,选择了一条他后悔了之后半个月的道路。

他和Tony的合作不止是不愉快,而简直是一场战争,Tony负责设计图而Erik负责制造。

“精细操作!!你需要精细操作!”Tony强调,“你简直不如我那只蠢笨的小机械手!!!!!”

“你要试试看吗?我可以把这根钢条分成一百股,插进你的身体里。”Erik说。

“得了吧,你才没有那么凶残。”Tony无所谓的回答,“喂!喂!那里不对,那个形状有问题!!”Tony继续喋喋不休。

“……”Erik想说我其实很凶残的,然而还是选择了没有说,按照Tony的要求调整了形状。

总之盔甲做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一星期之后,Tony说他要离开去打BOSS了,并且拒绝了Erik提出要帮忙的请求(天知道Erik做了多大的心理斗争才决定提出帮忙的),由于装甲是超音速的,Erik虽然具有飞行能力,但并没有很快的飞行速度,于是他跟丢了,他沮丧的落地,继续他的工作,但有些担心,虽然他自己不肯承认。

(3)

后来过了大约一个月的时间Erik一直没有听到关于Tony Stark的消息,他思考着去纽约看看,又很快否定了这个想法,如果做了,他几乎就是Tony故事里那个人了……怀着孩子去敲门什么的,太可怕了。

之后的故事有点悲伤,他因为救了一个工友被发现了变种人的身份,还好他一直是单身汉,并没有什么可以约束他的东西,在他被围住的时候,他在犹豫,他现在不太想杀害人类,但他似乎无路可逃,然后……天上飞来了红色影子,这次不是掉下来,而是飞了下来,完美的降落,瞬间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

面具打开,露出了Tony Stark一如往常的帅脸,和从前一样的大眼睛,他对Erik眨了眨眼,对在场所有人的关注很满意。

“所以,这件事,工厂的决定是继续雇佣这名员工。”Tony说。

其他的工人莫名其妙的看着Tony。

“要对你们的新老板持友好态度啊!”Tony说,向所有人展示了电子的凭证。

总之这件事就这么平静的解决了,Tony依然穿着他的盔甲和Erik一起回了当初的小屋。

“你看,这依然是我说的那个剧本,霸道总裁从天而降,拯救在为难中的姑娘。”Tony说,“你该好好感谢我。”

于是Erik勾了勾手指头,Tony的面具乖顺的飞到了他的手上,“我想我该换个感谢方式。”Erik说。

“如果是给我生个孩子,我一点都不介意。”Tony说。

“但是我很介意,并且我并不具备那种功能!”Erik回答,“但是……”他又勾了勾手指头,盔甲摆出了一个羞耻的形状,就是,恩,那种性感的舞蹈的姿势。

“这是钢铁侠的盔甲,你不能对他这样做,何况这里边还有Stark先生。”Tony抗议。

“可惜,你是钢铁侠,而我是万磁王,你没有权利拒绝。”Erik轻声说,听起来是那么性感,至少Tony这样觉得。


评论(14)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