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点奇葩的粉台灯

(守望先锋)天使们之间那点事(无CP吐槽向)

  

仅从游戏职业/操作角度考虑,不代入官方设定背景,大概就是我打了这么久的屁股的心得体会(不)

======================

穿朴素绿色工作装的天使又在推车的时候遇到了对面穿恶魔套装的天使。介于周围没什么人,秉承着相煎何太急的思想,两个人默契的找了个战火不能波及又没血包的地方,蹲下掏出烟抽了起来,无聊之余顺路聊了两句。  

“这群小崽子从来都不死一起。”朴素工作装抽了一口烟,冷漠的看着眼前的一张病危通知单。  

“推车这种活不到最后终点基本都不会死在一起,你下次去接个占点的活就好了。”恶魔套装现在是系统标准的优雅坐姿,连翅膀和尾巴都好好收了起来,缓缓吐出来一个烟圈。  

“也是……”朴素工作装点头,她眼前的病危通知单已经从一张变成了两张。  

“打的正激烈呢,你不冲进去救啊?”恶魔套装问。  

“呵呵,冲进去秒死还治不好半个。”绿色工作装冷漠依旧,又吸了口烟,“反正无论救不救输了都要被怨,不如保证自己活着,省得来回跑烦都烦死了。”  

“你这就不对了,人和人之间的温暖呢?”恶魔套装苦口婆心劝慰,“冲进去起码表示你想救嘛!”  

“呵呵,你说的好听,你冲进去我就冲进去。”绿色工作装一眼看穿对方的小把戏并不上钩,“都是勋章上有好几颗星的老天使了,谁忽悠谁啊?”  

“哈……”恶魔套装被当面拆穿,尴尬的笑了笑。  

这时候有个小dva从天而降,和她们两个擦肩而过,转头跑向如火如荼的战场,完全没注意到角落里抽烟的对面天使,盲人先锋诚不欺我。  

“真是有钱人,高达用一台扔一台。”绿色工作装羡慕的看了一眼小dva已经又换了大dva。  

“好烦……”恶魔套装皱眉,掏出了自己的小手枪。  

“你那个手枪还真有用啊!”绿色工作装惊呆了,她的手枪除了在她们自己的地盘打打灭火器煤气罐游戏机自动售货机之类的东西就没干过别的了。  

“当然有用。”恶魔套装掏枪对着背对着自己的残血大dva连续几枪,等绿色工作装飞过去拯救的时候,医生姐姐来了还没说完,大dva已经被打爆,小姑娘已经落荒而逃了……  

“这……”绿色工作装原地惊呆。  

“一群渣。恶魔套装吹了吹小手枪上并不存在的硝烟,“老娘上全场最佳的时候从来都是用小手枪,治疗魔杖早不知道扔哪里去了。”恶魔套装说。  

“……那个是天使之杖。”绿色工作装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同行,一时间找不到什么形容词,只能弱弱的接了一句。  

“喏,给你看。”恶魔套装顺手拉出战役统计表来,给对面的绿色工作装看,上边有三枚金牌,伤害量,消灭人数,目标攻防时间还有一枚银牌是……治疗量。  

“这……”绿色工作装整个天使都不好了,这……哪里都不对吧。  

“哦,你说治疗量啊。”恶魔套装一脸没所谓,“排我前边的应该是队里的76吧,老年人就是靠谱,随身都带着医疗包。”恶魔套装感慨了一句,“每次队里76开他的治疗包的时候,所有人都会跑回来,跪在地上叫爸爸,省的我追过去一口一口的喂了,再说伤害比他高就行了,而且我这次治疗量比队里路霸高了,你到底有什么意见?”  

“……”绿色工作装听到了自己刚刚拼好的三观又一次碎裂的声音。  

“你说除了一言不合就骂街的那群渣之外,什么职业最不好治?”绿色工作装决定结束这个不能好的话题,抽了口烟问对面的恶魔套装。  

“中国人……”恶魔套装甩了甩尾巴在心里默默接话,她认真思考了一下,最后得出结论——“大概是奇怪的法老之鹰和所有的源氏。”  

“奇怪的法老之鹰?”绿色工作装不解,“她们一直很好啊,除了每次跟着他们飞玩从天上落下来的时候都会进行一场我是谁我在哪里的哲学思考之外,一切都很完美呀,可以飞来飞去的,还可以躲开对方的终极技能,顺路观光旅游。”  

“那是因为你遇到的法老之鹰们不奇怪。”恶魔套装说,这似乎勾起了她伤心的回忆,她深深吸了口烟,看向六十六号公路湛蓝的天空,回忆起了她悲伤的往事。  

“那时,我还是勋章上一颗星都没有的小天使,我曾经被同样勋章上没有星星的法老之鹰搭讪过,那时我还做着和她们比翼齐飞从不落地的梦……”恶魔套装说。  

绿色工作装被这个开头给迷住了,她最爱听爱情故事什么的,双手托着下巴问,“然后呢?”  

“然后她悠悠然飞过了大坑,把我掉下去了……”恶魔套装冰冷的说。  

“……”  

“等我重回战场之后,对面狂鼠的炸弹轮胎滚了过来,我连忙跟着她起飞,她飞走了,我被炸死了……”  

“……”  

“我再回来的时候,终于和她飞了一段,然后她降落在敌人的包围里,接着她在我被集火的时候飞走了……”  

“……”  

“我又双叒叕回来被人围攻,恰好看到了旁边的她,感激涕零的跟了上去,她没飞好掉进了坑里,于是我也死了……”  

“……”  

“……”  

“……”  

“……”  

“起码这是个双双殉情的故事。”最后绿色工作装干巴巴的总结,而恶魔套装对他同僚的总结显然不以为然。  

“总之源氏什么的就让他们去死的”最后两个老天使就源氏的问题达成了统一意见。  

“不过也有例外的。”这次轮到绿色工作装说话了。  

“源氏除了浪的他哥都不认识他之外还有例外的?”恶魔套装不解。  

然后他就听到了有对面源氏又被基友开了裤链的喊声,在她掏出小手枪之前,她已经死回了复活点,等她再回来的时候,绿色工作装依然在原地抽烟。  

“那个源什么情况?”恶魔套装问。  

“他是家养的,好单纯好不做作,和那群外边的妖艳浪货们完全不一样。”绿色工作装自豪的挺直腰板。  

“……源这种出去浪的竟然还有家养的,难道他推车?”恶魔套装问。  

“当然不推,以前我还年轻的时候自己还会推车,现在发现……推车不如抽烟。”绿色工作装说。  

“不推车不占点养他何用?”恶魔套装问。  

这时候刚才砍死她的源氏又回来了,绿色工作装连忙拿出天使之杖帮血线见底的源氏把病治好,那边源氏发了个你好的小表情又转头浪进了战火中,显然并没有看到对面的天使。  

“哇!”恶魔套装惊呆了,“他自己浪回来求治疗?”  

“恩。”绿色工作装自豪的点点头,“家养的知道回家,从不放弃治疗。”。  

“好想要这样一只源啊!”恶魔套装眼里冒星星了。  

“哪儿那么容易,我跟了多少活才遇到这么一只。”绿色工作装说。  

“不好!!”眼看刚刚来求治疗的源氏深陷敌人包围,眼看浪不回来了,绿色工作装拿起天使之杖,和刚才的冷漠脸恍若两人,冲进敌群,然后和自家养的源氏一起死了……  

“起码这是个双双殉情的故事。”恶魔套装用绿色工作装刚刚的话总结了刚刚发生在眼前的惨剧。  

她默默把手里的烟抽完,发现阵亡人数已经变成了四,找了个隐蔽翅膀张开“英雄不朽”,又打死了正在努力瞄准完全不知道有个天使站在身后的源氏他哥哥,心里默默加了一句“全场最佳妥妥是我的了。”也投入到了战场中……  

然而那次最后的全场最佳镜头并不是他而是一个从复活点跑出来还可怜的迷了路的托比昂,所以炮台也是有炮权的,真的不考虑给个镜头吗,喂!!!  


评论(4)

热度(33)